《芬尼克斯傳說》Season Pass
「新神降臨」:扮演芬尼克斯,通過奧林帕斯眾神的試煉,加入希臘眾神的行列,實現你的命運。
「東方秘境」:遊玩受中國神話啟發的全新故事,在新故事中,你將會遇到新的神明,並在遙遠的土地上與異國怪物戰鬥,成為新的英雄。
「失落眾神」:以俯視視角體驗全新的亂鬥式戰鬥!遇見新的英雄,展開重新團結希臘眾神的史詩冒險。
今天立刻購買 Season Pass,取得額外任務「路開始崎嶇之時」,還有專屬遊戲內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