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克斯傳說》
《芬尼克斯傳說》將帶來活靈活現的神話冒險。扮演芬尼克斯,踏上拯救希臘眾神的任務。
與神話怪獸交手、精通眾神的傳奇力量,並在千古來最史詩級的戰鬥中,對抗希臘神話最致命的巨人「堤豐」。
面對如「獨眼巨人」、「梅杜莎」或「牛頭人」等傳奇怪獸,結合你的神賜能力以及武器,與牠們進行快節奏的空中近戰。
奧林帕斯眾神為你帶來祝福之禮。使用它們來對抗神話怪獸、解開古老謎團,並探索遼闊的開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