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加傑特:瘋狂時光派對
大都市已落入邪惡的克勞博士和他的瘋狂黨手中。為了拯救城市,神探加傑特必須使用時光機回到過去。不幸的是,時光機發生故障,導致神探加傑特的祖先被傳送到現代。
你的任務是:探索大都市,與神探加傑特的祖先競爭以收集時光機遺失的零件。你需要完成小遊戲以解鎖修復機器所需的螺栓。與三位神探加傑特的祖先對戰,以贏得螺栓。
造訪著名原創系列中的代表性場景,與昆比長官、彭妮和瘋狂黨等角色相遇,並使用神探加傑特的各種道具來對抗瘋狂黨勢力。
踏上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你將扮演傳奇的神探加傑特,從克勞博士的魔爪中拯救大都市!
欣賞 Tanis Chalopin 的精彩原聲帶,她是神探加傑特創作者 Jean Chalopin 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