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Breachpoint Set Bundle
换上 Breachpoint 套装同捆包的高级装备物品和武器外观,抢占制高点。
此同捆包可使用全部四个 Operation: Breachpoint DLC 套装,价格优惠。此 Breachpoint 套装同捆包已包含在第 4 年度通行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