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Breakaway 套組同捆包
你會為了維護秩序,還是開創自己的道路而戰?購買 Breakaway 套組同捆包即可獲得 Operation: Breakaway 主題頂級配件物品和武器外觀。
這款同捆包能讓你以更划算的價格一次擁有全四種 Operation: Breakaway DLC 套組。第一年度通行證、Deluxe 版和 Gold 版皆內含 Breakaway 套組同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