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免费试玩周末
在紧张激烈的多人合作与 PVP 模式下,与战友并肩向着胜利拼杀前进的同时,感受战火纷飞之下,子弹擦耳而过的恐惧感与近战作战带来的冲击感。
“如果要为卓越的 FPS 对枪游戏找个完美的例子的话,那么《Insurgency: Sandstorm》一定能担得起该名号”
“在我今年玩过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可以说本作有着最好的合作模式之一”- POLYGON (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Insurgency: Sandstorm》是一款任务目标明确,融合团队配合、近距离作战的第一人称战术射击多人游戏。作为爆红的第一人称射击独立大作——《Insurgency》的续作,《Sandstorm》经过了重新制作、改良和拓展,各方面的游戏性更为丰富。体验现代战争的紧张感,在战斗中磨炼技术,与团队一起赢取胜利。为打一场硬核风格的战斗做好准备:致命的子弹、轻型作战车辆、毁灭性的火炮、高动态范围音频,一一将恐惧感带入游戏中。
在位于中东地区的现代战场上,您必须一刻不停并小心翼翼地横跨饱受战火之灾的是非之地。死亡近在咫尺。您必须随时注意弹药量,留意周围环境,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才能取得胜利。
《Insurgency》首次加入角色自定义,通过各种服饰、制服、配件、角色配音展现您的老手风范。配合团队的火力支援,驾驶装备机枪的车辆杀入敌阵,在快速的小规模对抗赛中狭路相逢。使用新武器新装备,瞒天过海,声东击西,出奇制胜。
延续了《Insurgency》大型射击类游戏的优良风格,Sandstorm 基于虚幻 4 引擎制作,将尘土飞扬的近距离作战真实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技巧获取优势,生存是重中之重。手中弹膛余温,心中风声鹤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