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Livewire 套組同捆包
稍有輕忽就可能完蛋!運用內含頂級裝備物品和武器外觀的 Livewire 套組同捆包,帥氣地防守地點、領導您的炸彈小隊,或證明您的戰術技巧。
這款同捆包能讓您以更划算的價格一次擁有全四種「Operation: Livewire」DLC 套組。第二年度通行證以及 Gold 版內含 Livewire 套組同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