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Praetorian Set Bundle
一位战士必须时刻学习,不断适应周围的环境,才可以拔得头筹。购买 Praetorian 套装同捆包,来获得 Warlord 主题高级装备物品与武器皮肤。
Praetorian 套装同捆包包含于第 2 年度通行证,豪华版与黄金版内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