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林地武器外觀套組
運用 Security 隊伍的林地武器外觀套組融入戰鬥。本套組的造型適用於六種不同的武器。本林地武器外觀套組包含於 Glasshouse 套組同捆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