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4-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第 1、第 2、第 3 和第 4 年度通行证内含主题武器外观和装备套装,让你能从头到脚自定义你的 Security 和 Insurgent 战士!
前往饱受现代战争蹂躏的战场,加入一系列刺激的组队合作或玩家对战。在紧张的近距离战斗中感受每一颗子弹呼啸而过,与你的队伍一起争取胜利。
在广阔的地图上参加至多 14 v 14 的游戏模式,或 8 人合作对抗 AI,现在又加入了安装机枪的可驾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