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1+2+3+4 年度捆绑包
购买 1+2+3+4 年度同捆包,你将立即获得第 1、第 2 和第 3 年度通行证的 48 个外观套装,以及第 4 年度通行证已发布或即将推出的 16 个外观套装。用全新的装备和武器外观套装,从头到脚自定义你的 Security 和 Insurgent 士兵。
所有套装同捆包均包含两个全新装备套装和两个独特的武器皮肤套装,让你以数百种选择自定义你的士兵!
购买 1+2+3+4 年度同捆包即可获得 64 个外观套装和 4 个奖励物品,价格优惠。第 1、第 2、第 3 和第 4 年度通行证均包含在 4 周年纪念版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