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Year 1 Pass
穿好装备,士兵!《Insurgency: Sandstorm》的第 1 年度通行证能让你立即获得 16 款外观物品组。利用从四个不同主题的行动包中得到的全新装备与武器皮肤,来个性化自己的 Security 以及 Insurgent 士兵吧,让他们从头到脚都与众不同。
购买第 1 年度通行证,即可让你以折扣价格购入上述所有外观物品。第 1 年度通行证包含于《Insurgency: Sandstorm》豪华版与黄金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