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兵士
“精英兵士”包中包含各个兵种的全新史实制服。意方制服包括 Bersaglieri Cyclists 和 Arditi 部队,而奥匈帝国的制服则包括令人畏惧的波斯尼亚部队。此外,本包中还包含五款标志性的胡须和三种面部饰品。
“精英兵士”包展现了意大利前线上最具历史的部队,其中许多都配备有夺人视线的专用背包!从 Bersaglieri Cyclists 到咄咄逼人的奥匈帝国 "Bosniaks" 部队等,各色兵种不一而足,更有五款胡须和三种面部饰品。
Bersaglieri Cyclists 是意大利神射手中备受瞩目的一支部队,他们的背上背负着一辆折叠的自行车!除此之外,还有背负着电话线卷线轴背包的工程兵和供指挥官和突击兵使用、穿衬衣打领结的 Arditi 制服和他们声名远扬的 "Fez"。
奥匈帝国部队在全兵种上获得了令人畏惧的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步兵 – "Bosniaks" – 的支援。灰绿色与派克灰的制服均可选择,同时还包括经典的“缩短版”军官服装。此外还有多种 Fez 帽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