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兵员
“预备兵员”包含各个兵种的后方制服。意军制服包括著名的 "Carabinieri Reali" 警察制服和古风帽子;而奥匈帝国则获得了庄严的 "Standschützen"。随此包附上的还有四款优雅胡须和四种面部饰品。
“预备兵员” 包含主要被部署在后方阵线的部队的独特制服,从意大利"Carabinieri Reali" 军警到奥匈帝国被征召来守卫提洛尔山脉的 "Standschützen"。包中还有四款胡须与四种面部饰品,外加各派别一款面孔。
意大利制服包括被人敬畏的 "Carabinieri Reali" 军警部队制服。该部队偶尔会被部署在前线,进行高负荷的战斗。他们那标志性的古老 "Lucerna" 帽子则可追溯到一个截然不同的时代。包中 Carabinieri 的步兵与指挥官制服均有提供。除相应的兵种外观外,其他兵种还背负有一顶折叠帐篷,整体看起来更加破旧。
奥匈帝国获得了 "Standschützen" 山地部队的制服。这支部队由意志坚定的老人和预备役人员组成,被号召起来保卫提洛尔的山脉。其中也包含了使用独特的灯芯绒材料制成,别出一格的 "ersatz"(代用材料)制服。多种类型的典型代用材料制服与山地用军帽均有包含,包括带有护目镜的军帽和精英使用的橡树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