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ckbox Party Pack
最多可供100名玩家游玩!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就是您的控制器!YOU DON’T KNOW JACK 幕后团队推出五合一版的爆笑派对游戏!
3) 风格奇异的绘画游戏Drawful(3-8位玩家)——直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绘画(基本无需要任何绘画技巧)。
4) 随心所欲、胡编乱造、想怎么填就怎么填的填字竞赛游戏Word Spud(2-8位玩家)。
5) 充斥着诡异冷知识的Lie Swatter(1-100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