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TOR BLEEDS》
《JANITOR BLEEDS》是一款复古恐怖游戏,背景设置在一家老旧的街机厅。当你的车撞毁在路边后,你在一片暗无天日的森林中找到了这里,并发现了显示近期有人造访的痕迹。而当你努力寻求帮助时,却被某种神秘的恐怖力量控制,强迫你去玩一台叫做《JANITOR》的神秘街机。
希望逃出生天的你只能一边继续玩《JANITOR》游戏,一边仔细探索这家街机厅。但你发现自己越是深入,这款街机游戏中的各种事件对现实世界的影响就越明显。在你聚精会神地玩着游戏的时候,你的背后又会发生什么事?
探索神秘的街機:黑暗的角落和長廊中隱藏著許多秘密。收集錢幣和物品,在遊戲中取得進度,而最重要的是,讓你自己活下來。讓自己沉浸在這臺被遺棄已久的 90 年代娛樂街機的氛圍中吧。
被詛咒的街機機體:玩這臺狂吃錢幣的機器造成的影響遠比表面上來得大。解開謎題,打開街機遊戲和現實世界中的通道,才能在遊戲中有所進展。只是要記住:機器裡的邪惡存在不會讓你輕易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