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rpenter's Toxic Commando》血腥版
扮演其中一位劇毒戰將,與好友組隊,一同將污泥神與成群不可名狀之物送回地府。選擇符合你遊玩風格的職業,駕駛鍾愛的坐駕,使用各式槍械、手榴彈、特殊能力及超殺的武士刀來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