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rpenter's Toxic Commando》- 原聲帶
在《John Carpenter's Toxic Commando》原聲帶中,暗黑合成器 (darksynth) 的節奏脈動與令人不安的氛圍交織。每一曲都能喚起無情殭屍大軍的壓迫感、生存於陰鬱絕望中的掙扎,以及 John Carpenter 具代表性的深沉恐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