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as
一艘正在解体的星舰。 一个绝望的逃脱计划。 你将扮演神秘,而又备受困扰的 Judas。 你生存的唯一希望,便是和你最致命的敌人成立或撕毁联盟。
你将扮演神秘,而又备受困扰的 Judas。 你生存的唯一希望,便是和你最致命的敌人成立或撕毁联盟。 你会与他们齐心合力,共同修好你弄坏的一切——还是将一切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