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 2》:白垩纪末期套件
购买《侏罗纪世界:进化 2》:白垩纪末期套件,在您的园区中展示四种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史前物种。此套件灵感来自引人入胜的白垩纪末期,包含六千五百万年前曾纵横地球海陆空的四种迷人恐龙。从天空中翱翔的狡猾猎手,到迄今为止发现的体型最大的一种恐龙,都能在这里看到。
巴巴里翼龙是生活在白垩纪末期的一种翼龙。这个拥有精美头冠的物种,会为您园区的景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巴巴里翼龙的名字来源于北非的巴巴里海岸,距离其发现地点非常近。
阿拉摩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体型最大的一种长有甲壳的巨型恐龙,它的下端腿骨比成年人类的身高还要长,引人注目的脊骨贯穿它的肩颈、后背和尾巴,不愧为植食恐龙中的巨兽,这副外表可对觊觎它的猎食者造成严峻的挑战。
南方猎龙是九千五百万年前生活在现今澳大利亚的一种行动迅速的中型肉食恐龙。它的外形轻盈矫健,牙齿异常尖利,上肢柔韧灵巧,十分适合潜伏、追捕猎物。
神河龙是称霸白垩纪末期海洋的海生物种。它流线型的身躯和巨大的鳍使其在水下移动时十分迅速,并成为当时最凶猛且精准的猎食者。使用不同的生物荧光花纹颜色,尝试改造神河龙的遗传基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