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3-jrkry
透過動作場面不斷的《侏羅紀世界:進化 3》「重生」擴充內容,迎接新時代!
深入遊戲世界,揭開《侏羅紀世界:重生》驚天動地事件的後續發展。掌管三大機密地點,緊鑼密鼓迎接四種新恐龍,包括恐怖至極的畸變暴龍!
畸變暴龍是這個全新品種的始祖,擁有獨特的殺戮動畫和極度侵略性。這隻恐龍兇殘無比,你的設施保全和員工安危將面臨最為嚴峻的終極考驗。
這種頭腦聰明的掠食恐龍兼具伶盜龍的狡猾狩獵身手和翼龍的制空能力,想要收服牠絕非易事。牠們活用飛行能力迅速飛越地形,從天上俯衝襲擊獵物。
探究在電影中看過的招牌物種,以及前所未見的幼年異體。泰坦巨龍的家庭成員有足以撐起龐然身軀的柱子般四肢,以及又細又長的尾巴,一舉一動都震撼著聖休伯特島的史前山谷。
這種草食恐龍族群從四肢行走演化成二足站立,體型雖小卻魅力十足。牠們具有兩性異形和幼年異體的特徵,長有獨特的條紋尾巴,絕對能為角龍家族增添新趣。
解鎖《侏羅紀世界:重生》電影主題外觀和成體模型變異體,為既有的物種和運輸工具帶來變化。
在主要設施使用新科技管理兇猛的掠食恐龍,於廣闊的史前山谷研究龐大恐龍,並前往河濱實驗室透過基因合成培養半水生的奇妙恐龍。與此同時還要擴展地熱發電網路,拿捏全島的收支平衡。
透過任務體驗彈性十足的劇情架構。專注優先任務,推展島上的劇情,或是投入廣範圍的支線任務,解鎖新遺傳基因組、實驗性特性和研究機會。
在聖休伯特島拓展研究設施,上百種栩栩如生的景物物件和超過 35 種設計圖任君選擇。構築電影主題中的地熱管線、結構骨架和地標建築,例如奎泰克加油站設計圖。探訪島上神秘的瑪雅建築和高聳神廟,讓你的樂園保有遺世獨立的自然風格。
採用天然的地熱能源為設施供電。本系列首次推出可建造且需要細心管理的龐大地下管線網路,處理得當便能穩定供應設施的電力,從此跟亂七八糟的災難後果說再見!
露天型鳥籠堪稱飛行動物圍欄的最新境界。建造賞心悅目的天然鳥籠,不僅能提升飛行限高、達成零視覺阻礙,編輯地形高度的擴展功能更能讓飛行物種自在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