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the Kangaroo: Oh! Well DLC
引导卡奥通过检验他技能的新挑战。在这次的全新内容中尽情跳跃、拳击、攀爬和滑行。一股恐怖的气息在卡奥的衣柜里蔓延。解锁5套特别定制的新服装,将恐惧根植于卡奥的敌人……朋友和家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