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求生
在這款輕肉鴿(roguelite)生存遊戲中成為一名武術大師吧,遊戲風格深受80年代經典動作電影啟發。運用拳腳的同時,利用周圍環境助你打退成波的惡徒。掌握強大連招,精進武藝技巧,還有記好了——手邊的一切都可以成為武器!
在這款深受80年代經典動作電影啟發的roguelite遊戲裡,化身武術大師,接受驚險刺激的生存挑戰。利用環境和臨時武器,掌握全新技藝,創造毀滅性的連招,把不知疲倦的無賴和混混全都打退吧!《Karate Survivor》呈現了緊張、快節奏的格鬥體驗。街頭鬥毆中,臨場應變能力和創造力是生存的不二法門。
臨場發揮搏鬥。用你手邊可能的一切幹掉對手吧,無論是紅鶴塑像,還是拖把頭,甚至是小孩的玩具錘子,只要運用得當,都可能成為兇惡殺器。
環境攻擊戰法。利用好周邊環境優勢,你可以將物體推向對手,拉垮腳手架,或者用微波爐門猛擊敵人。
動態格鬥連擊。幾十種攻擊招式讓你創造多達六種組合的獨特連招,按照你的戰鬥風格打磨完善吧。在實戰中運用並探索最高效的連擊組合。
進度和精通。在戰局之間累積經驗,解鎖並掌握全新的永久技巧和技能,讓每場遊戲都有極大的滿足感。
豐富的地點和Boss戰。在不同的地點之間戰鬥,每處的場景和戰鬥用品都各具特色。在各地面對強大的頭目,挑戰你的技藝極限吧。
快節奏的戰局:遊戲內緊張刺激的街鬥鬥毆會讓你欲罷不能。每場酣暢淋漓的對決都是對讓人腎上腺素拉滿的經典動作片的完美致敬,在這裡考驗你的武術技藝和生存本能吧,記得要時刻保持警惕和決斷。 迅猛出擊,招式精準,不留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