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 Scars of Kosmora
如今已成為成熟靈魂嚮導的凱娜,踏上前往神祕科斯莫拉島的旅程,尋找治癒自身詛咒的方法,並與過去的一位朋友重逢。
她的探索之旅將揭開一種被遺忘且極度危險的靈魂引導方式,也讓凱那結識全新的靈魂夥伴。她將運用這些夥伴的力量,施放嶄新的元素技能解開謎題並擊敗敵人。
在《Kena: Scars of Kosmora》中,探索一座充滿生機的島嶼,揭開掩埋的祕密、遭遇徘徊的靈魂、展開史詩級頭目戰,並體驗風格各異的文化風貌。古老神殿與科斯莫拉隱密過往緊緊相連,喚醒這些神殿、淨化正吞噬大地的強大腐化力量。
扮演靈魂嚮導凱那,幫助因腐化而無法安息的靈魂。在這款以劇情為核心的動作冒險遊戲中,探索豐富多彩的世界、體驗節奏明快的戰鬥。
在元素精靈同伴的幫助下展開冒險。培養它們,並運用它們的能力來解開謎題、與敵人戰鬥,探索科斯莫拉。
掌握全新的元素能力與強大的靈魂嚮導技巧,在險惡多變的戰鬥中生存下來,迎戰最終的史詩級頭目。
前往神祕的科斯莫拉島。探索各個生機盎然、擁有獨特的社群的區域。了解島嶼被遺忘的歷史,揭開塵封已久的秘密。
語音: 英語, 法語, 義大利語, 德語, 西班牙語(西班牙), 日語, 波蘭語, 葡萄牙語, 葡萄牙語(巴西), 俄語, 簡體中文, 西班牙語(拉丁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