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計畫》——「Breaking Ground」擴充包
《坎巴拉太空計畫》——「Breaking Ground」擴充包是佳評如潮的太空模擬遊戲的第二款擴充包。這款擴充包提供豐富遊戲內容,主要新增了更多有趣的科學探索任務並擴充工具組,讓你抵達天體後可有更多任務目標選擇。
部署科學器材:玩家可在飛行器上使用儲備箱,並收納各式各樣的科學儀器。抵達目的地後,玩家需要部署儀器,其中包括中樞站、天線強波器、太陽能板、氣象站、主動式地震儀 (active seismometer)、無線電報、黏性物質偵測機 (goo observation) 以及離子檢測器。尤其是主動式地震儀,需要玩家故意將物體扔向天體,以收集地震資料!
地表特徵:全太陽系的天體遍布「Breaking Ground」中新增的大量地表特徵。現在流星體、隕石坑、岩石露頭、冰火山以及其他特徵成了舉目可見的景觀。雖然較小的地表特徵可由坎巴拉人運回 KSC,但較為大型的特徵就沒有那麼簡單了,需要坎巴拉人冒險坐上探測車或派出無人探測器。將新型機械探測手臂裝在探測車上,玩家就能掃描較大型的地表特徵,並收集重要的科學資料。
機械零件:引頸期盼的機械零件現在於《KSP》登場了!各種尺寸的鉸鏈、活塞、轉子和伺服馬達,不僅讓玩家得以處理新難題,更讓他們的飛行器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為使這些新零件同步運作,還額外新增了機械控制系統,讓玩家能使飛行器上的不同零件相互配合。
新服飾:當然,絕對不能忘了至關重要的坎巴拉人時尚。玩家會在「Breaking Ground」收到一套新服飾,兼具未來感十足的美學,以及這款擴充包主打的科學風。
利用《KSP》第二款擴充包「Breaking Ground」琳瑯滿目的新工具和零件接受新挑戰。帶著全新機器零件踏上研究冰火山這類神秘地表特徵的冒險之旅時,氣象站、太陽能板等讓玩家可以在途中收集科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