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e - Early Bird Pack DLC
通过这套以员工为主题的配件,让自己为重要的邮政工作做好准备!查看部件,解锁新的目标,并通过试验性的邮政背包装置获得额外的邮票!
解锁试验性的邮政背包配件专用的额外小游戏!通过完成这些额外的有趣任务,获得额外的邮票来购买游戏中的配件!
祖尼最想做的就是趴在Jeff和Debra的背上和他们一起旅行,履行邮政职责!
电报局鹤鸵团队的观察力并不出色,所以用这个可穿戴的面罩把自己伪装成鹤鸵的一员吧!
幸运的是,电报局长巴克哈姆有良好的幽默感,所以他可能会对奇异鸟用这套装备模仿他的标志性外貌表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