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e——第 100 屆年度絕佳電報郵局錦標賽
郵務高手傑夫與黛布拉已證明了自己為電報郵局工作團隊中不可或缺的成員,而現在他們想要把自己的級別提升至郵政局長!但首先,他們必須征服這場年度電報郵局錦標賽!
但首先,他們必須征服這場年度電報郵局錦標賽——是場打造來測試想成為郵政局長者的競速比賽!你是否有應對此平房內灣傳統的能耐呢?
這場錦標賽有一部份為障礙路線,而有一部份則為十項全能運動,將測試傑夫與黛布拉的合作無間、快速思維、速度及在壓力下保持冷靜的能力!在成為郵政局長的旅途中克服障礙並獲得豐沛的獎勵!當然了,你也會遇上如柔伊、巴克及食火雞團隊等熟悉的面孔,一同為我們努力不懈的奇異鳥加油打氣(及管理一些挑戰事項!)
快跳進這場全新的電報郵局錦標賽,並征服所有阻擋你晉升為郵政局長的重重障礙!爬上危險陡峭的懸崖、探索黑暗的鑽石礦場、餵食飢餓的鱷魚,還有更多好玩的內容!
在平房內灣地區的主題路線中,證明自己有能耐可橫越任何地形寄送郵件!於楓香樹林蒼翠繁茂的牧場中跋涉、挺進彩繪懸崖苛刻難耐的沙漠,並於貝西湖迂迴曲折的水路中涉水而行!
想要來場額外的挑戰嗎?快於各關卡中啟動額外的目標,並一一征服以獲得額外的獎勵!還能與赫柏特一同玩樂。他是個戴著太陽眼鏡的奇異果。
為你的衣櫃補充新的可穿戴物品吧!擁抱海盜的人生、繫好跑步鞋的鞋帶、展現奇異鳥尺寸的四肢肌肉,還有更多精彩內容!傑夫與黛布拉依舊是內灣中最會打扮的奇異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