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Floor 2 評價與評論
遊戲文字: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西班牙)、波蘭文、俄文、西班牙文(拉丁美洲)、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葡萄牙文(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