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Floor 3》5200信用幣禮包
信用幣是《Killing Floor 3》的遊戲內貨幣,可用於在物品商店購買遊戲內內容,或解鎖夜幕補給通行證的高級權限,開啟多達100個等級的各類造型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