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ance: The Making of Kingdom Come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是一款獨特的單人角色扮演遊戲,以真實世界的中世紀歐洲為背景。這款遊戲的問世之路既漫長又複雜。它起先因為風險太高而被發行商拒絕,能夠開始開發全多虧有 Kickstarter 上數以千計的出資者支持。儘管如此,由於遊戲有違傳統的概念和機制,開發團隊在當時仍面臨了各種障礙。這部紀錄片記載了從 Warhorse Studios 創立到遊戲終於問世的這段期間,為時超過六年且充滿磨難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