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s of The Past
多份藏宝图,带你找到各路爱国者、强盗和野心家的隐藏宝藏。其中更包括战马部落(Warhorse tribe)的秘银铠甲。这件铠甲的身世被神秘所笼罩——据说原主人穿着它,杀死了波希米亚王国中所有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