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蝶翅膀 (Dark Butterfly Wings)
《奇塔利亞童話》是一款迷人的動作冒險 RPG,包含耕種與製作要素!裝備各式各樣的武器與法術書,迎戰來勢洶洶的的黑暗勢力。在遊戲中你可以探索區域、古文物和資源,也可以種植作物,還可以選擇要獨立或與其他玩家合作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