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騎士2:君主(Sovereign)》原聲帶
《榮譽騎士2:君主(Sovereign)》原聲帶是由 Audinity 團隊的 Robin Birner 與 Yannick Süß 創作,共計 43 首高品質的現場錄音作品,讓你彷彿置身於中古世紀之中,音樂曲風多元,演奏採全現場的管弦樂編制並有獨奏家技藝精湛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