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球特攻隊》Beta 測試
跨平台的混戰即將在《躲避球特攻隊》Cross-Play Beta 測試中開打**!快找朋友們一起來大展身手。在爭奪榮耀的隊伍或單挑對決中拿下對手,主宰全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