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s of Fear 2》
镜头已经对准了你,你是这个场景的中心。你并不仅仅要扮演角色,你要成为这个角色。你的部分仅为你自己开演。并仅为你一人书写。你的面前唯有寂静。没有来自导演的大声指示。也没有人指导你如何融入你将要扮演的角色。你的心中充满了对演出的催促,但脚本上空无一物。
你的过去将你塑造成了现在的样子,强迫你学习了舞台上必备的技能。同样,你的过去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伤痕,这些伤痕未由外界所知,但早已化作无形的痛苦,埋藏在你的内心深处。你努力将这些记忆压抑下来,但任由过去的经历将你塑造成要扮演的角色。
当你静静地站在聚光灯下时,周围一片漆黑,除了你的心跳声之外,唯一能听到的声音是远处破浪打在船体上的声音,以及摄像机对准你的方向的声音,准备将这一时刻永远地保留下来。
叙事类探索 - 你必须探索自己周围的世界。发掘你的过去,并找出你为何被选在这部电影中表演。
心理恐怖 - 这究竟是电影的一部分,还是你的记忆在对你开玩笑?你的世界可能会因为一点点的举动而改变,你必须决定什么是真实的。
舞台是远洋游轮 - 这艘船就是电影的舞台,随着你探索的不断深入,这里将变得越加不可思议,越加恐怖。
本游戏将会包含不适合全年龄玩家体验以及不适宜在工作场合展示的内容。游戏中存在频繁的恐怖演出、一些暴力演出以及成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