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Mod Editor
《LEAP》是一款快节奏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中多达 60 名武装到牙齿的玩家将掀起史诗级的战斗。使用模组编辑器来创建地图,修改游戏平衡性,或在《LEAP》的生态系统之内打造全新的游戏。
使用 LEAP Editor 来创建全新地图,随心平衡每场比赛,创造新的武器,或在《LEAP》的生态系统之内打造全新游戏及游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