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Sleep
解决令人毛骨悚然的谜题,安稳睡上一觉。你有这个胆量吗?在这款独特而惊悚的解谜冒险游戏里,探索阴森的鬼屋,让你昏昏欲睡的朋友睡个好觉。
在《Let Me Sleep》中,你的任务是让你的伙伴好好休息一下,他已经累坏了。在充斥着恐怖怪物的房子里,每一扇门后、每一张床下和每一个缝隙中都藏着秘密。解决让人毛骨悚然的谜题,完成一些不太光彩的任务,帮助我们的朋友睡个安稳觉!
随着游戏的进行,恐怖程度也会更进一步。解锁秘密装扮物品,探索所有不同结局,揭开黑暗的面纱,解决挡在你面前的一切。时间不等人。行动起来,把灯关掉!
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以及充满趣味的游戏玩法 —《Let Me Sleep》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解谜冒险游戏,无论你无所畏惧还是胆量有限。做好准备亲自动手,直面令人毛骨悚然的谜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