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荣光:末世之序
《绝命荣光:末世之序》是砍杀类的轻度类Rogue硬核作品。这里邪祟丛生,近战搏杀疾如闪电,技能威力强大无比。你会加入一个秘密组织,以超自然现象为调查目标,为人类的存亡舍身战斗。
手绘漫画分镜无缝嵌入游戏进程,让你彻底沉浸在诡谲莫测的暗黑剧情中。伴随你的每一局挑战、每一次死亡,恶狼岛内潜伏的危机、潜藏的秘密也将逐步展露出它们的真实面貌。
没有章法的攻击只会加速你的失败。尽情探索技能、神器和恶魔契约的最优组合,找到最适合你的独特战斗风格。直面强大的首领怪物,将你的战斗优势发挥到极致。让敌人尝尝“炼狱”的滋味!
探索这座岛屿上的不同环境,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拼杀,逐步揭露绝命荣光这个组织背后的残酷真相。在揭晓秘密的过程中,你将在无名特工和关键特工的身份间切换,跟随他们各自的故事线,你将逐步撕开恶狼岛的骇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