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hargy》
苏醒,或永远沉睡!与无人机 RAV 一起探索、奔跑、逃亡或消灭可怕的敌人。一切尽在这款第一人称游戏中!噩梦还是现实?在沉睡与清醒之间的界限混淆前,找出真相。
访问我们的 YouTube 页面,获取《Lethargy》的最新资讯和开发动态。只需点击侧边按钮即可。
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萦绕在你心头:你究竟是清醒着,还是陷入了永无止境的噩梦之中?
《Lethargy》属于第一人称游戏,玩家将扮演名为 Diana 的角色。她在完全陌生的地方醒来——一个科幻风格的房间,可并不觉得有何奇怪,因为对她来说,眼前的一切不过是梦境。
然而,旅途中发生的种种事件让她不禁产生怀疑,这究竟是虚幻的梦还是触手可及的现实。
起初,她手无寸铁,但随着不断克服挑战、通过游戏关卡,很快便获得了一把威力强大的多发武器。这把武器能够无限发射子弹(不过伤害较低)、激光、手雷、粘性手雷以及火焰喷射器!
随着剧情的推进,场景仅仅在大小和形状方面有所变化,本质却始终如一,仿佛发生改变的是 Diana 的思想,而非周遭环境。
房间、走廊或是巨大的空间或许会交替出现,但它们的外观始终维持原貌。
Diana 刚醒来便遇到了一架名为 RAV 的小型无人机。他会指引她找到出口,传授各种通关技巧,并在她丧失行动能力时帮忙消灭部分敌人。但要注意!RAV 实力虽强,可终究有限!因此,要尽可能在 RAV 能量耗尽前快速恢复行动能力。
当心那些会攻击我们女主角 Diana 的敌人!拥有强大踢力的娃娃会带来大麻烦,怪物和其他形形色色的邪恶敌人同样不容小觑。
在部分关卡中,你必须赤手空拳地应对挑战,只能逃跑或运用策略击败敌人。例如,利用光源和散布在场景中的可用物品来打败它们。
不过别担心!你的武器就在身旁!只要击败你的“自我”,拿起武器,力量便触手可及。这种多发武器能够无限发射子弹(不过伤害较低)、激光、手雷、粘性手雷以及火焰喷射器!集所有武器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