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m Odyssey》
逃离喧嚣,来到全新的水族岛(AQUARIUM ISLAND),发现一个充满了海洋巨兽的世界。建起一所充满了溅起水花的可爱海洋生物,全新的主题商店以及各色全新装饰的全新动物园。
你在这座尚未探索的水族岛上的冒险将充满新的任务,道德选择与新闻文章。在这个流水潺潺的新鲜舞台上建立起成功的动物园,并做出有意义的选择来将其加以塑造!
伴随着不可思议的海底发现,现在有超过 50 种鱼类与哺乳动物正准备被你领养,并向你的游客们开放观看!从海豚到蝠鲼,从鲸鱼到海星,再到龙虾和鳗鱼,无数令人喜闻乐见的史前动物正等着你来收容,精心培育,并进行互相杂交!通过为你的动物园加入海洋生物,你将可以在沙盒模式中创造多达一千万种动物——你准备好培育出世界上的第一只鸡鲸或者鳗鱼鹿了吗?
了解你手下的全新动物,为它们修建适合的环境——从植被茂密的水生景观到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再到荒芜贫瘠的海底环境。通过全玻璃面板让你的客人近距离观赏各种生物。
使用全新的主题商店,装饰品,路标及道路,让你的游客们踏入一个新世界,让新登场的动物园变得栩栩如生!从你的新生物那里获得灵感,在动物园内秀出属于它们的野生环境,比如船甲板或者马赛克地板,再到巨大珊瑚以及海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