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Build a Zoo》────「Dinosaur Island」
進入全新的恐龍島遠離現實紛擾,探索充滿史前巨獸的世界。開設全新的動物園,引進令人膽戰心驚(以及討人喜愛!)的多種生物、全新主題商店以及各種裝飾品,帶給旅客頂級的恐龍體驗!
在尚未開發的恐龍島上,展開有著全新任務、道德選擇與新物種的冒險。在這綠意盎然的環境中建造成功的動物園,做出重大選擇讓園區生意興隆!
隨著驚人的化石出土,有超過 50 種新恐龍已準備好入園,並能向觀光客展示!從迅猛龍到劍齒虎,多種深受喜愛的物種應有盡有,可供你收容、照顧,以及和其他物種共同生活!新增各種恐龍到動物園中,你就能在沙盒模式中創造出超過一千萬種動物變體——你準備好迎接世界上第一隻水豚龍和驢角龍了嗎?
記取有關新收容動物的詳細資訊,並為牠們建立符合需求的優質環境,上至草木扶疏的森林,下至陡峭崎嶇的火山山峰。如果你希望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恐龍,其中還能建造全新的玻璃圍牆以及天然的木柵欄!
打造嶄新的主題商店、裝飾品、標牌和小徑,讓遊客們進入這個全新的世界,並讓這座與眾不同的動物園更加生機蓬勃!從新收容的小動物汲取靈感,在動物園中重現牠們的野生家園——鋪滿石子的小徑、活火山、巨木等——並設立恐龍蛋料理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