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ig Workshop - Good vs Evil Bundle
管理你的員工、工位和機器,創造出奇妙的產品,看著你的小小大工坊一步步成長為你夢想中的工廠!「The Evil」DLC 擴展了《小小大工坊》的精彩之處!
你是大老闆,現在是時候掌管你自己的桌面工廠了。組織工廠車間、管理員工、購買機械並設計高效的生產線——所有這些都要在時限內完成並讓客戶滿意!放輕鬆,這是一種沙盒體驗,你可以思考、琢磨並反覆嘗試,直到一切都按你喜歡的方式運行。從一個小小的工坊開始,逐步擴張成佔滿整個辦公桌的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