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ig Workshop》
試想一座魔法工廠,就這樣出現在你的客廳裡。管理你的工人、工作台、機器,創造無與倫比的物品,讓你的夢幻工廠隨之茁壯!
試想一座魔法工廠,就這樣出現在你的客廳裡。在這座精心設計的偉大工廠中,勤奮的工人會製作出任何顧客想要的事物。橡膠小鴨和衣櫥、無人機和電吉他、摩托車,或其他神奇的事物都可以在此以種類豐富的材料打造,並在販售後賺取現金。你可以用這些收益繼續投資你的工廠,獲得更多機器、更多工人,讓你的生意蒸蒸日上。你可以在《Little Big Workshop》中成為工廠大亨!
你是大老闆了,現在,由你來掌管屬於你的這座桌上工廠。組織工廠地面、管理員工、購買機器,設計有效率的生產線——這一切都要在時限中完成,而且要讓你的顧客滿意!
放輕鬆,在這款遊戲的沙盒體驗裡,你可以思考、衡量、戳東西,直到你讓它以你喜歡的方式營運為止。你將生產超過五十種獨特的商品類型,從不同部位和零件逐漸打造,並將產品供應給顧客和瞬息萬變的市場——這一切都可以透過各種材料和生產方式達成。沒有兩座工廠是一樣的。
從小工作坊起家,並逐漸拓展你的工廠,讓它佔滿桌面。解鎖更精良的機器,新增更多生產方法,還有最重要的——更多房間。你很快就會兼顧多條生產線,每天製作出成千上百樣先進的商品,也別忘了以歡樂的心情看著你可愛的小工人勤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