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Inferno
恭喜你擁有全新的《Little Inferno》Entertainment Fireplace!將玩具丟進火堆裡,在它們著火時一起玩耍。在室內保持暖和。外面越來越冷了!
焚燒已點燃的木頭、尖叫機器人、信用卡、電池、爆炸魚、不穩定的核能裝置以及小型星系。在壁爐前展開一場大冒險——這是款有關從煙囪向外仰望,以及牆外另一側嚴寒世界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