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n Life: Lucky Teacher
69爱爱病毒大流行后,世界陷入了金融危机。你原本是那须的航空专家,却因为经济不景气被炒了鱿鱼,只能离开大城市,跑到小镇里去当老师。不过命运出现了意料之外的转折,黑暗中也有一丝光明,或许你的桃花……才刚刚绽放?做好小镇老师的工作,谱写自己的爱情故事。你将邂逅各式各样的美少女,并在交往中慢慢了解她们的故事。准备好迎接一段难忘的叙事体验吧。
一个有着奢华背景的学生,她是一个沉迷于游戏和偶像文化的狂热爱好者。她充满活力的个性和满满的自信可能会让你不知所措。她通常会让你陷入困境,但对于像你这样经验丰富的人来说,这些困境可能会成为你的黄金机会。
当你在家里辅导她的妹妹(百合子小姐)时,她意外地与你相遇。她优雅的气场,华丽的蓝眼睛,和阳光般的微笑瞬间触动了你的心灵。在这些辅导课程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你和这位美丽的女士之间建立了深厚的联系。
你申请当老师的教育中心主任因为过去的心痛而渴望真爱。在你到来的时候,她看到了一个有潜力修复她心灵创伤的真正英雄。她的经历会让你着迷,将你编织成一张感情的网。
一个温柔勤奋的中国留学生。她举止安静,可能会给建立亲密关系带来挑战,但当你了解她内心时,你会发现她有美好的个性。你理想的约会地点是一个舒适的咖啡馆,在那里你们可以分享温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