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ote: The Mastermote Chronicles》原声带
沉浸在令人心醉神迷的《Lumote: The Mastermote Chronicles》原声带中。该原声带将以全新限量版双碟装黑胶唱片形式发售,并由屡获殊荣的作曲家 Paul Ruskay 担纲制作。这位作曲家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是《Homeworld》系列以及《Strike Suit Zero》的音乐,而这次他将带领听众跨越深谷,踏上一场宏伟的电子音乐之旅。他创作的美妙乐曲贯穿每个《Lumote》中的关键时刻,恰如其分地表达了游戏中的各种情感状态。整张游戏原声带的风格沉稳而迷离,如同一场意义深远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