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in the Dark
摆脱所有形状的感染僵尸从人类的各个角落被传染抛弃和生存。 这场黑暗之战始于《Man in the Dark》。
《Man in the Dark》是一款TPS射击游戏,它可以消灭并幸存来自人类各个角落的所有受感染的僵尸。 在各种黑暗和独特的地图中感受快速的游戏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