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agora - Demo
在《Mandragora》中尽情砍杀、燃烧和暴走,这是一款 2.5D 横向滚动动作 RPG 游戏,具有丰富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和魂系元素。点亮你的女巫灯笼,进入熵界的黑暗领域,将现实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