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ater》顶级掠食者版
在《Maneater》顶级掠食者版中身临其境地体验鲨鱼 "角色扮演" 骚乱。此版本包括《Maneater》基础游戏和《Maneater:真相探索》DLC。
化身鲨鱼,体验顶级掠食者称霸海洋的终极力量!《Maneater》是一款单人、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鲨鱼 RPG),其中,扮演鲨鱼的就是你!从一条鲨鱼幼崽开始,你的任务就是在严酷的世界中生存下来,同时在食物链中一吃到顶,探索浩翰多变的开放世界,迎战人类和野生动物等各式各样的敌人。找到合适的资源,帮助你的鲨鱼成长并实现超自然进化,还能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来定制鲨鱼。
《Maneater:真相探索》DLC 带玩家们前往克洛维斯港海岸外的全新岛屿。岛上满是全新的进化、挑战以及野生动物等等!玩家将再次控制海中的顶级掠食者,尽情进食、探索并进化到食物链顶端,然后揭开一个庞大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