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 It Up! Ultra
滚动、回弹、助推,一路狂飙,在终极弹球平台游戏《Marble It Up! Ultra》中赢得胜利。通过完成大量战役追赶好友及全球优秀玩家创造的记录——或者在紧张刺激的多人游戏混战中和他们展开正面较量。准备好开始游戏吧!
体验各种单人游戏战役,里面有危险的障碍、烧脑的路线、不断变化的重力、回弹地板以及各种强化道具。
在五种竞争性的多人混战模式下与对手一较高下。组队寻找宝石、完成分数目标、逃离丧尸,以及在网络上证明你的弹球实力。展开你的荣耀之路!
解锁精美的弹球、小径和帽子收藏!找到隐藏奖杯、赢得奖牌并进行在线游戏——这些活动都可以帮你获取下一件弹球装饰品。
鼓励自己不断挑战下一个关卡。只要不断完成成就和提高全球排名,就一定会成为弹球大师!每周挑战会给关卡增添新的变数,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